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税收服务走进农高会

杨凌示范区税务局税收业务团队为参展人员讲解政策

  9月15日,备受瞩目的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开幕,本届农高会的主题为“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农高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杨凌示范区税务局精心组织税收业务团队,通过设置税收服务专岗、组织流动宣传队和接受线上涉税咨询等方式方法,全力以赴将税收优惠政策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为国内外参展商及广大群众做好税收服务。

  税务人员重点针对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等惠民惠农税费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辅导,当日共接受各类咨询150多人次,发放税收宣传资料200余份。

  “这么多届农高会我们基本每一年都会专门从西安来参展,虽然人员一直在变,但你们这么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却从来没变过!”接过杨凌工业园区税务分局的税收服务志愿者送上的税收政策资料后,陕西富钾农资有限公司展位负责人感慨地说道。据悉,该公司主要是代理智利化学矿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端水溶性肥料,因为业务较多,自成立以来已经多次享受了税务部门推出的“加速办”“异地预约办”“网上办”等一系列办税便利化服务。

  “税务部门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对于小微企业真的是雪中送炭,我们去年一共减免了22万元的企业所得税。”杨凌知君菌业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潘永丽在介绍完该公司的参展产品后高兴地说道。“今年以来,我已经参加过好多次税务部门开展的政策讲解培训会了,解决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而且我们最近新认定了高新技术企业,都是税务干部们亲自上门服务的,感谢你们!”

  刘仲明 本报记者 苗嘉诚 郑唯舒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广告
   第A03版:要点
   第A04版:公告
   第A06版:要点
   第A07版:看点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文博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市井
   第A12版:时讯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打通“数”动脉 创造新“经”彩
2022丝绸之路非遗大师对话在西安举行
西安美食中华行首站进杭州
商洛发电喜获首个发明专利
税收服务走进农高会
沃土滋养“税”惠润 助企发展提信心
留抵退税“精准办” 助推企业“提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