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亚冠战火再燃

鲁能 恒大剑指三分

新华社发
  2019年亚冠联赛第二轮的较量今天起将陆续上演,在率先进行的E组和F组的两场比赛中,中超双雄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将分别在主客场迎战鹿岛鹿角与大邱FC。赛前,两支中超球队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求胜欲望,不过就各自对手的实力而言,鲁能队在主场面临的挑战更大,而恒大则在客场面临的压力相对较小。

  时隔三年重返亚冠赛场,山东鲁能首轮较量在客场与韩国K联赛劲旅庆南FC队战成了2:2平。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鲁能队的问题不是进攻不够犀利,而是防守不够稳健,比赛中王彤就出现了一次明显失误,最终导致丢球。此役,主场迎战日本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队,鲁能还面临着体能上的考验,毕竟本场比赛是他们四天之内的第二场较量。本轮中超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虽然未能取得胜利,但对球队的消耗不小。

  鹿岛鹿角队虽然本赛季人员流失严重,但从亚冠首轮2:1力克柔佛DT队的比赛来看,这支球队依然在亚冠赛场上有很强的竞争力,其展现出来的最大特点是球队的进攻火力较强。两名巴西外援塞尔吉尼奥与莱安德罗所组成的锋线将对山东鲁能的防线形成强大的威胁。

  广州恒大本轮将远赴韩国挑战大邱FC,对手是以去年韩国足总杯冠军的身份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虽然从首轮的较量来看,对手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客场3:1击败了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但就其经验而言肯定不敌广州恒大。此役,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先扎紧篱笆做好防守,然后依靠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个人能力打反击。

  本报记者 王战荣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3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4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5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6版:三秦科普
   第A07版:重要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民生新闻
   第A13版:民生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世界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26370人 陕足人气冠绝中甲
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将启动
鲁能 恒大剑指三分
苦战近三小时 王蔷晋级16强
76人逆转步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