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苦战近三小时 王蔷晋级16强

  昨日,在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赛会的18号种子王蔷与赛会的16号种子默滕斯激战2小时57分钟,最终以7:6、6:7和6:3力克比利时选手,挺进女单16强。

  双方此前有过两次交锋,中国姑娘王蔷全部逆转取胜。昨日比赛异常激烈,首盘王蔷率先破发,2:0领先。不过随后,默滕斯逐渐稳住阵脚,连续两次破发后将比分反超为3:2。随后一局,王蔷憾失破发机会。在关键的第十局,王蔷终于取得破发,将比分扳至5:5。两位球员各自保发后来到“抢七”,在“抢七”落后的局面下,王蔷再次显示出大心脏,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争夺中,默滕斯率先上手,连保带破取得4:1的领先,但随后比赛进程和首盘非常相似,王蔷顽强地再次追平比分,又一次进入“抢七”。不过这一次笑到最后的是默滕斯。决胜盘依旧胶着,默滕斯手感火热,加上王蔷失误较多,默滕斯以3:1领先。不过中国“金花”逐渐占据上风,连下5局,最终以6:3获胜。

  王蔷是本次赛事的第18号种子,第四轮中她将对阵加拿大18岁新星安德烈埃斯库。后者耗时56分钟以6:1、6:2横扫资格赛球员沃伊格勒,职业生涯首次闯入顶级赛正赛第四轮。

  本报记者 薛卫斌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3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4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5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6版:三秦科普
   第A07版:重要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民生新闻
   第A13版:民生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世界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26370人 陕足人气冠绝中甲
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将启动
鲁能 恒大剑指三分
苦战近三小时 王蔷晋级16强
76人逆转步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