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恩比德复出爆砍大两双

76人逆转步行者

  昨日,坐镇主场的76人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6:89逆转步行者队,结束两连败;步行者队遭遇两连败。凭借这场胜利,76人队战绩追平步行者队,并以小分优势升至东部第3位。76人队球星恩比德伤愈归来拿下了33分12个篮板。

  恩比德因膝伤休战近一个月。在他缺战期间,76人4胜4负,成绩平平,这也显示了恩比德对球队而言不可或缺。在这场复出之战中,恩比德大发神威,效率惊人,全场21投11中,仅打了27分钟就砍下33分和12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此前三次交手,76人2胜1负。三分球成为决定两队胜负的关键,在三次交手中,步行者平均每场仅命中8.3个三分球,而76人达到12.3个。本场比赛至关重要,在东部,除了密尔沃基雄鹿和多伦多猛龙领跑排行榜外,76人、步行者和凯尔特人是最接近第一集团的三支球队,他们相互之间成绩也很接近,因此这场对冲战非常关键。开场后两队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最大差距只有4分,多次战平。恩比德没达到最佳状态,但首节仍得了6分,76人以26:25领先。第二节步行者突然爆发,以一波19:7开始本节,一举以44:3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76人以51:59落后。步行者原本上半场领先,但是第三节突然哑火,单节20投中3,仅获得11分,76人则抓住机会反超比分。并在第四节掌握了主动,步行者也未能再掀起任何攻势。最终76人后来居上,主场以106:89击败步行者。

  战胜步行者之后,76人和步行者战绩同为42胜25负,不过76人在双方的4场较量中3胜1负,因此排在东部第三,步行者排在第四。

  本报记者 薛卫斌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3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4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5版:2019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6版:三秦科普
   第A07版:重要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民生新闻
   第A13版:民生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世界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26370人 陕足人气冠绝中甲
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将启动
鲁能 恒大剑指三分
苦战近三小时 王蔷晋级16强
76人逆转步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