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赛落幕

  昨天上午,2019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超级越野挑战赛暨陕西宝鸡·麟游自行车公开赛在宝鸡市麟游县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北京、黑龙江、安徽、湖南、贵州、陕西等地的近400名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以“魅力麟游·骑乐无穷”为主题,设置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公开组三个组别,比赛起点设在麟游县的地标位置——青莲山广场,选手沿306国道至麟游县崔木镇,再沿崔西公路到达终点西湾,全程约50公里,途中的众多景点为骑行者带来了别样参赛体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名次全部产生。在男子山地公开组中,洛川县自行车运动发展协会赵志荣夺得冠军,成绩为1小时34分钟43秒。在男子山地精英组,来自泰山瑞豹迈森兰咸阳车队的郑恒斗以1小时22分钟24秒的成绩夺冠,陕西美利达车队刘金和耿龙飞分获第二、第三名。

  “这次比赛的沿途风景令人印象深刻,此外比赛赛道也格外干净,可以比较放心地骑行。我从事骑行运动也有几年时间了,借此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也让心情得到了愉悦。”赵志荣接受采访时表示。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自行车运动协会、宝鸡市体育局等承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文/图 本报记者 王战荣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陕耀文博会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2019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特别报道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三秦之声
   第A11版:品 读
   第A12版:新闻调查
   第A13版:公 告
   第A14版:都市文化·细品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陕足主场遭“华南虎”逆转
西安市石仟佛造像艺术馆落户曲江
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赛落幕
陕文投都市剧力作《我的真朋友》开播
陕西省游泳协会换届 ​田亮获聘名誉主席
《攀登者》亮相戛纳电影节登山题材展现中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