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西省游泳协会换届 ​田亮获聘名誉主席

  昨天,陕西省游泳协会第六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西安举行。我省首位奥运冠军田亮等获聘名誉主席。谭敏连任主席,王玉智、郭汶霞、李洪洁、温泉担任副主席。

  会上,陕西省游泳协会主席谭敏作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她说,陕西省游泳协会将大力实施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和奥运争光计划,紧密围绕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强化协会组织建设,推广和普及游泳运动,指导专业运动队建设,打造精品赛事,弘扬体育文化,积极助力陕西体育追赶超越。

  过去的4年,省游泳协会以竞技体育为引领,竞赛成绩持续优秀,奥运会、全运会延续辉煌。2016年里约奥运会陕西跳水运动员获得1银1铜,2017年全运会陕西跳水游泳运动员共获得2金3银1铜114分,铸就了陕西游泳跳水事业连续五届奥运会摘金夺牌,连续五届全运会夺金的历史新辉煌。此外,陕西游泳跳水运动员在国内比赛中共获得17枚金牌、37枚银铜牌;在国际比赛中获得了20枚金牌,未出现任何兴奋剂问题和赛风赛纪问题。

  会议选出了陕西省游泳协会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杨悦、张挺、田亮获聘名誉主席,李梁、刘莉、房宏军、肖播获聘名誉副主席,谭敏连任主席,王玉智、郭汶霞、李洪洁、温泉担任副主席。罗煜担任秘书长,肖颖、王小凡担任副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的协会章程,还表彰了优秀裁判员和优秀教练员。

  文/图 本报记者 王战荣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陕耀文博会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2019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特别报道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三秦之声
   第A11版:品 读
   第A12版:新闻调查
   第A13版:公 告
   第A14版:都市文化·细品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陕足主场遭“华南虎”逆转
西安市石仟佛造像艺术馆落户曲江
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赛落幕
陕文投都市剧力作《我的真朋友》开播
陕西省游泳协会换届 ​田亮获聘名誉主席
《攀登者》亮相戛纳电影节登山题材展现中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