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记者近日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目前我省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服务高校学生就业,报请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同意,定于2022年5月28日至30日举行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据悉,我省确定的此次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5日9时至12日17时;缴费时段为5月5日9时至12日17时;打印准考证时间为5月23日9时开始至当次考试结束。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选择网页上“(61)陕西省”报名入口进入陕西省报名系统。报考前请认真阅读《报名协议》,按照《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须知及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补报。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同次考试考生只能在同一省级承办机构报名,不允许跨省报考,否则将按违规进行处理;由于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防控政策随时调整,在校学生原则上应选择本校考点报名。本校无考点和非在校考生可选择就近接收社会考生的考点报名。部队院校考点(武警工程学院、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试验训练基地、空军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不接收地方考生。考生须准确填报并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照片(证件照)、级别(含语言或类别)等信息必须准确无误,缴费后不可修改。

  自2022年起推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电子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2022年为试点期,考生在报名时可同时申请纸质证书。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要点
   第A03版:看点
   第A04版:生活
   第A05版:生活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市井
   第A08版:热线
   第K01版:资讯
   第K02版:资讯
腿被磨得红肿 他毅然前行
晴好天气持续 外出注意防晒
专家支招 这些方法让口罩佩戴更舒适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来啦